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內觀前:緣分.播種.發芽

 

多年前,朋友阿杰分享參加內觀中心舉辦的10天靜修活動.當下覺得很特別,心想日後若有機會,應該可以試看看.多年後,也漸漸淡忘此事.又另一好友惠雯,近年付諸行動,再次和我分享.心想,日後若有機會,應該可以試看看.今年暑假初,正當所有同事規劃出國旅遊計畫之時,突然想到這個活動,或許當下因緣成熟,按下網路報名表,來個另類度假.不過,這個活動之熱門,目前被安排候補.也沒再多想什麼,一切隨緣!暑假期間,也沒再特別記起這件事.

 

8月初,也是受傷縫針後,接到電話,候補上了,對方詢問:要參加嗎?因為報名踴躍,若不確定,要馬上讓出名額.剛好嘴部傷口的復原,最好就是減少說話,人生就這麼巧合.我毫不猶豫:參加!

 

這一切的成行,感謝好友阿杰和惠雯在我心中結下的善緣;也感謝主管的體諒和中心人員的配合,讓我無後顧之憂-度假打坐去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30916 棲蘭越野馬拉松25K

  【堅持/痛苦完賽】 去年年底參加「花蓮太魯閣國際馬拉松」路跑12K,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馬拉松,當下算是輕鬆完賽,立馬開心的跟福哥說,我覺得我可以來試試看半馬喔(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心爆棚XD)。去年他參加過棲蘭越野馬拉松25K,我說今年可以跟他一起去跑看看! 先說結果好了,雖然最...